【永灰】关于作为对家的老婆被抓到了怎么办

和 @🍳 的接龙第五弹!!!

一开始明明是相爱相杀pa的结果越来越不知道在写什么……

莫名其妙一人一句凑成了这篇x


阴冷的地下室,灰羽从昏迷中缓缓醒来,手脚依然发麻,坐在金属的椅子上完全无法动弹。双手被匕首的尖刃贯穿所交叉在一起,无法留下的鲜血已经结成了血块,乱动的话大约会加重伤痕,虽然更加难以仍受的是伤口处传来的麻痹的疼痛。房间很小,光线昏暗,不远处的小喇叭放着令人焦躁的强噪音。“唔——真是糟糕。”看来是顺利被抓进来了,接下来就是一系列麻烦的事情。这里大约是地下室,水汽和湿气让人尽感到不适。“嗯……看来对方也是行家啊……”强噪音仍然在耳边回响,这样折腾个几个小时,正常的人肯定受不了。


那么,药效时间也过了,对方也快要过来了吧?灰羽这样想着,盯着手上的伤口,心理想着的却是回去后能够赖掉多少麻烦的文书工作。手掌流出的血液已经渐渐凝结了,在桌上留下小小的一摊暗红的痕迹。正当灰羽欣赏着匕首上的纹路时,门口传来了钥匙相碰的声音。客人,如期而至。外部走廊的光线也是昏暗的,着让灰羽更加确定了此处是地下室的推断,那么,客人是谁呢?

“医生大人亲自来诶~受宠若惊~”面前站着的是老熟人了,永乐依然穿着那一身白大褂,此时面无表情的反手将门带上。永乐倒是不太想说话,只是看了眼对方双手上的那把刀刃,皱了皱眉头,似乎心情不好。“呐~我是犯了什么事被你们抓到这里。”灰羽一脸无辜的样子,手指不安分的动了动。“光是随便跑到「这边」来就是原因了吧。”永乐说着走了过来,“好了,把手伸出来。”“唔——”灰羽小心的把手递了过去,一脸乖巧配合的样子,微微皱着眉头,表示无辜和不满。永乐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从口袋中掏出了消毒药水,从伤口上倒下去,当然,医用酒精什么的碰到伤口定是痛的要命。“嘶——”灰羽倒吸一口冷气,就要把手往回缩,一边扯着嗓子,“嗷嗷嗷医生对我不好——”。过大的动作幅度使得伤口又一次裂开,鲜红的血液再次渗出。


“你再乱动就算了。”永乐嘴上这样说着,但另一只手却很稳当的压住了对方逃窜的动作,让他别乱动,然后拿出绷带扎在了周围,有在手臂上绑上止血带。将无菌的一次性针线取出的时候,灰羽开始怀疑对方不想给他麻醉了,然而,后来事实证明,他的怀疑是对的。


眼角的眼泪和嘴里的琐碎声并不能阻止永乐面无表情的继续手上的动作:消毒,用镊子取出残渣,检查骨头是否断掉,是否有神经被割断,虽然发现没有上述现象后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用止血的药物淋在伤口上。永乐突然开始抽出钉着灰羽双手的匕首,猛的一整剧痛让灰羽肌肉抽搐。灰羽努力克制着挣扎的本能,一边一撩嗓子又开始嗷嗷嗷的嚎,甚至一度盖过了喇叭里放的噪音。永乐皱着眉,手上的动作却是没有停顿。他的手很稳,完全没有颤抖的一点点的把那长长的匕首从灰羽手掌里抽出。缝合血管,最后将再次检查伤口上是否有留下残渣,最后将皮肉也缝合起来后,罕见的看到灰羽脸上快哭出来的表情,实则眼泪已经流了一会了,对方屏着气,反而这时候又不敢叫了,似乎是怕把看守的人引来似的。


满脸委屈巴巴的灰羽,此刻手上疼痛还未散去,就已经不安分的想着怎么偷偷掠走桌上放在一边的那把匕首,似乎完全不记仇的样子。灰羽左手已经裹上了纱布,永乐还在为他的右手包扎,看到灰羽左手此时正别扭的向着右边的匕首努力,于是轻轻按住,顺手牵起就把两只手 包扎在了一起,打了个死结。灰羽:“!!!”“乱动有害于伤口愈合。”永乐居然把这种台词说的义正严辞,虽然的确有些道理,“该走了,我觉得你并不会想呆在这里吧。”虽然是疑问句却更像肯定句。


永乐随便收拾了一下桌上乱七八糟的各种医疗器械,放回了他带来的小箱子里,顺手抄起桌上的匕首翻了个花,放进了箱子里。“走了。”永乐将灰羽牵起来,不等对方跟上,就打开了大门。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栎埜 | Powered by LOFTER